兰庭装饰

已有 100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重整格局,两房变四房

左景轩
左景轩
左景轩 设计师
从业8年 89套案例
去TA主页
左景轩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四居及以上 风格:混搭 面积:143㎡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万科劝学里 造价:22万元
方案说明

原始格局仅有2房,夫妻俩不仅期待打造长住20年的家,也想给三个孩子独立的睡眠空间,所以将格局改为了4房设计,由于屋主对于空间风格并明确喜好及期待,通过耐心沟通,找到专属于一家人的命定混搭宅,快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户型图
玄关

考量至男屋主身形较高大,设置海量收纳柜弱化原先的明显梁柱的存在,地坪以石纹框线明确落尘区分野,奠定沉稳大气的第一印象,同时邻近入门处增加储藏室机能,让女屋主购物回家后,拥有更顺畅的收纳动线。

客厅

落地窗旁规划为休憩客厅,以造型电视墙消弭大梁横亘的窘况,公领域色彩选用暖灰色铺叙居住空间所需的暖度,而悬空造型电视柜选用沉稳深黑色,与天花的黑镜线条相互呼应,升华视觉层次及轻盈感受,侧边玻璃展示柜则化身男屋主珍藏酒类的最佳舞台。

餐厅

为了打造喜爱烹饪的男屋主心目中的餐厨空间,以铝框双开门围塑烹饪及用餐空间,让采光恣意游走每一隅,设置中岛延伸做菜尺度,立面则整合L型厨具、电器柜及大型家电,规划顺畅的烹饪动线,餐桌侧边墙面以几何造型烤玻,为一家人的用餐时光挹注一丝清新、美好。

卧室

调整主卧房门位置,消弭开门对床的问题,色彩配置延续公领域的低阶调性,堆叠舒适静谧的睡眠场域,天花以圆弧层次兼顾设计美学,深灰色的床头背墙内嵌线性镀钛金属,与造型灯饰质材相互呼应,临窗处以木作造型延伸卧榻及书桌机能,化身男屋主阅读的小角落,最后规划女屋主梦寐以求的更衣间,床尾的大面木质收纳柜满足夫妻俩的衣物收纳需求。

发布于2023年06月03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1平现代简约风三居

三居 18万 现代简约

台式风格设计,气宇轩昂的居所。

四居及以上 20万 混搭

华润仰山红叶林 混搭风格

四居及以上 60万 混搭

刘老师的新家

四居及以上 40万 混搭

盛景家园田女士

四居及以上 6万 混搭

177平四居,唯美新古典

四居及以上 8万 混搭

济南博洛尼简约地中海设计

四居及以上 8万 混搭

奥林逸城

四居及以上 5万 混搭

实景|漫山香墅

四居及以上 60万 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