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庭装饰

已有 100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日光伴随惬意的单身时光!

左景轩
左景轩
左景轩 设计师
从业8年 89套案例
去TA主页
左景轩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8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名辉豪庭 造价:15万元
方案说明

单身屋主于客变阶段做了调整及变更,舍弃一房改为多功能室,并巧用弹性隔间、穿透建材,一次性兼顾高机能与空间美学,设计师秉持「回归生活本质,方为设计」的理念,于纯粹的无印风内加入俐落的现代语汇,导引自然采光游走室中,为屋主争取舒适、惬意的慢生活步调。

户型图
玄关

入门玄关处,善用天花的高低差无形中明确了落尘区分野,机能方面整合了鞋柜、展示柜及穿鞋椅机能,以木作内嵌铁件形塑下方悬空却稳固的安全结构,同时设置大面穿衣镜及钮扣造型挂钩,让屋主的外出整装流程更加流畅,其次,屏风以小冰柱玻璃搭配木作,描摹树枝与家的意象;

客厅

公领域以开放式设计为主轴,半高石纹电视墙区隔厅区与多功能休憩区的界线,同时架高多功能室地坪,临窗处增设坐榻,化身屋主午后最爱的放松角落;

餐厅

最后,为了杜绝烹饪时产生的油烟,厨房以L型开口增设固定屏风,并规划弹性的玻璃拉门,形塑多元的上菜动线,更将原先的吧台改以90度转向,并考量人体工学,增高至92公分,兼作餐桌用途,在坪数不大的条件下,成就一所为屋主量身定做的清爽现代宅。

卧室

主卧设置海量收纳机能,不仅创造出一个小型更衣间,更以运用柜体门片的圆角修饰,增添睡眠空间的活力感受。

书房

半开放式书房通过电视墙划分区域空间,靠墙做一排储物柜,增加收纳空间,临窗做一组开放式收纳柜,不仅可以学习办公,也可以休闲阅读。

发布于2023年05月30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1平现代简约风三居

三居 18万 现代简约
3D

56m²现代风,花开的声音

2室2厅 3万 现代简约

都市生活|88平现代两居

二居 8万 现代简约

70平两房改三房轻松多出一间书房

二居 4万 现代简约

最美的期待 | 轻盈而纯粹!

二居 8万 现代简约

60平米温暖舒适之家

二居 6万 现代简约

想自由,享自由|绿地城

二居 8万 现代简约

龙泉新苑

二居 6万 现代简约

泉城花园两室两厅,现代简约风格

二居 8万 现代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