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庭装饰

已有 100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71平两居,清爽是我家的注解

齐明明
齐明明
齐明明
从业10年 76套案例
去TA主页
齐明明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混搭 面积:71㎡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恒大城 造价:12万元
方案说明

热闹的都市生活步调飞快,想要慢下来,却总是不知道怎么下手吗?那不如从打造惬意的居家环境开始吧!设计师利用弹性隔间与适度留白的手法兼顾空间感与隐密性,纵使坪数不大也能拥有完美格局。

户型图
玄关

玄关灰色磁砖明确落尘分野,与客厅接壤处的悬浮柜体视觉轻盈,搭配天花重点光灯具,形塑如艺廊般的端景空间,也为居者不凡的品味埋下伏笔。

客厅

进入室内,因开放式设计造就的开阔视野逐渐清晰,客厅电视墙为纯白与木质的结合,侧边铁件层架勾勒量体轻盈的展示空间,异材质拼接也为立面增添丰富层次。

餐厅

餐厅橱柜以鲜明的红色跳色,再搭佐造型灯具,用餐时光更有仪式感。

卧室

主卧室将收纳机能统整于床尾立面,柜体错落的弧形镂空设计,增添使用便利性的同时兼具动态美感。

多功能空间透过架高地坪串联收纳与客房机能,日常收纳再也不用担心不够用,生活更有余裕。

书房

沙发后方矮墙为书房的分界,清透的玻璃建构独立又紧密的空间感,在书房忙碌时也能与家人紧密互动。

发布于2023年04月26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1平现代简约风三居

三居 18万 现代简约

【生•色】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二居 7万 混搭

打造81㎡热带风貌—热情开朗的混搭二居室

二居 8万 混搭

原木ins风 感受精致潮流范儿

二居 6万 混搭

张马屯 现代 简约 混搭

二居 6万 混搭

82㎡静谧北欧风 清爽二居真舒适

二居 8万 混搭

86㎡混搭居室 打造实用宽敞空间

二居 9万 混搭

西八新居 轻奢 现代 简约

二居 10万 混搭

83㎡复古混搭风 文艺不沉闷的生活方式

二居 8万 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