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庭装饰

已有 100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梦想中的轻奢美式宅!

齐明明
齐明明
齐明明
从业10年 76套案例
去TA主页
齐明明
房屋信息
户型:三居 风格:美式 面积:124㎡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中新国际城 造价:12万元
方案说明

本案是旧房翻新全改,原有动线不佳、收纳不足,以及水电管线老旧,设计师融入屋主喜爱的美式风格,为格局、收纳、机能的重新梳理后,给予适宜的空间比例和流畅动线,并结合细致精巧的工艺细节,大幅提升居家空间的舒适感!

户型图
玄关

因应家中常有亲友来访,除了齐备的客房机能,玄关区域利用铁件屏风及拼花套砖地坪,围塑出独立的落尘区,并创造奢华大器的迎宾气场。

客厅

继续向内来到开阔的客厅领域,设计师以灰藕色系壁布和木地板元素为温润基调,搭配细腻的线板、大板砖、镀钛饰条等纹理细节,迸出优雅迷人的起居质感,让一家人或亲友可以融洽亲昵的对话互动。

餐厅

而餐厨区规划上,则在餐桌区融入展示和电视机能,搭配璀璨的灯饰,赋予大器隆重的宴饮氛围。

厨房

独立的厨房区采用莫兰迪蓝跳色营造鲜明亮点,再结合双开式玻璃门设计,不仅增加互动性,也解决烹饪备餐时的油烟问题。

卧室

如同高级饭店般的主卧室,床头加入绷布和壁布材质,展现细致的寝卧气质,侧边也依照屋主需求打造更衣室,满足大量衣物的收纳,藉由局部隐蔽和玻璃格子门片设计,进而放大卧室的宽阔感。

次卧室则以简洁的灰色调为基底,赋予清爽简约的睡眠氛围,设计师也结合展示柜设计,打造大量公仔收藏的展示舞台。

卫生间

另外,设计师在卫浴的细节规划上也十分用心,延续公领域主题融合银狐大理石纹和金色卫浴配件,打造优雅轻奢的洗浴质感。

发布于2023年03月01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1平现代简约风三居

三居 18万 现代简约

元启田园装修案例,欢迎各位老师鉴赏。

三居 13万 美式

一见倾心-120平美式三居

三居 7万 美式

中心锦绣天地 美式田园

三居 12万 美式

105平方美式经典——优雅

三居 8万 美式

明辉豪庭

三居 6万 美式

温老师的新家

三居 3万 美式

104平轻柔色系美式小三居

三居 10万 美式

59平的学区房装下三室一厅

三居 8万 美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