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庭装饰

已有 100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遇见不一样的北欧风,休闲又浪漫

齐明明
齐明明
齐明明
从业10年 76套案例
去TA主页
齐明明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北欧风 面积:65㎡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历下区保利芙蓉 造价:6万元
方案说明

本案以白色为基调,辅以蓝色、墨绿色点缀,搭配藤编、日式原木、棉麻等元素的软装,打造了一个休闲又浪漫的北欧家居场景。

户型图
客厅

客厅电视墙大面积留白,左侧拱形壁龛设计摆放简约精致的摆件和屋主人的照片,增加了电视墙的空间层次感,壁龛左侧以手工北欧流苏挂毯点缀,营造了优雅休闲的氛围。
客厅软装选用藤编柜门的原木电视柜,加上白色的棉麻质感的沙发,再随意放置两个矮凳,和谐统一。

餐厅

餐厅选用白色+原木吧台搭配藤编原木色的椅子,吧台的右侧的蓝色背景墙为单调的空间注入了一抹浪漫的色彩,同时也与厨房相呼应。

厨房

由于厨房空间比较小,做了L型橱柜,上面做到顶的吊柜,满足收纳需求,同时将冰箱嵌入柜体,大幅提升了空间利用率。靠窗位置摆放洗衣机和烘干机,日常洗护也不是问题。

卧室

主卧背景墙整体以墨绿色为基调,床头壁龛设计用于摆放屋主人的照片,也可放置一些常用物品,实用又美观。到顶的衣柜,满足日常收纳需求,藤编柜门防潮透气,墨绿色沉稳有质感。

卫生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上方的玻璃隔断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浴室柜半开放式设计,右侧可以放置常用的洗漱用品,收纳感满分。

书房

书房是开放式设计,整体的空间更宽阔,用一排原木色的藤编书柜作为隔断,防潮透气;摆上边几和藤编长凳,就算朋友聚会也能轻松应对。书房书桌采用高矮不同的设计,在座椅上也是,细节感满满。

发布于2023年02月10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1平现代简约风三居

三居 18万 现代简约

爽朗北欧-70平北欧二居

二居 5万 北欧风

北欧风格

二居 7万 北欧风

86平方北欧简约——温暖的家

二居 4万 北欧风

极简!生活 轻松愉悦的方式

二居 15万 北欧风

98平北欧简约——向往的生活

二居 6万 北欧风

段北东路 简约北欧风

二居 14万 北欧风

79m²三口之家温馨小居,宽敞明亮又舒适

二居 7万 北欧风

花漾 ▎90平方也能小资到骨子里去

二居 8万 北欧风